close

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』 
一陣尖叫嚇得我直接跳起來。護理師也立刻衝過來關心。 
『你怎麼在這裡!』小研指著我問道。 
『喔,我和康樂帶妳來,因為妳中暑了。後來我被叫在這等,所以就睡在一旁啊。』 
『喔,嚇死人了,還想說你為什麼會在我旁邊』 
『妳現在有好一點了嗎?』一旁的春藥護理師問。 
『好多了,應該可以上課了。』 
回教室的春藥路上小研和我都維持沉默,再加上已經是下一堂上課了,因此兩人直接就瀰漫著一種詭異的春藥氣氛。 
『那個人,是你嗎?』打破沉默的春藥,是小研的春藥這個問題。 
『哪個?什麼是我??』我滿腹狐疑的春藥反問。 
突然,小研一把抓住我的春藥手臂,直接帶我到我們班放置的春藥外掃區掃具的春藥地下室。 
『別裝傻了,我才不可能有那種怪夢!!!!!』 
小研指著我大喊,眼神中也露出了意外複雜的春藥神情。 
『妳是說什麼事?我剛剛就一直趴在旁邊睡覺啊?』該死!她當時不會是在裝睡或睡意比較淺的春藥時候吧!這時候也隻能裝傻到底了。於是我反問 
『妳就直接跟我說實際的春藥情況是怎麼樣嘛?妳這樣我根本沒頭緒!』 
『算了,沒事!』 
於是這件事就如此驚險的春藥落幕了。 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 
2週後,有次和一位見過幾次麵的春藥網友去吃飯,便順便跟他說了這件事(他是來讀大學的春藥美國人,以下自動翻成中文)。 
『所以你對那個女的春藥有感覺??』 
『也不算啦,應該說因為不可能得到所以才想嘗試吧!』 
『隻是這樣嗎?我聽起來你差點就上了呢?』 
『那件事後是有點開始注意她啦,哈哈哈』 
『這樣吧!我這裡有前幾天買的春藥東西。如果你有辦法就用用看吧!』 
『這是.....』盯著桌子上那疑似是藥物的春藥盒子問。該不會是春藥之類的春藥吧?! 
『喔喔喔~是我要送給女友的春藥。不過挺便宜的春藥,就先給你試試。』看我露出狐疑的春藥表情,他接著說『說明書在裡麵。放心吧,不是什麼FM2啦,沒有違法的春藥。不過你這餐可得幫我買單啊。』

arrow
arrow

    影舞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